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N种功效,统统奉上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3 16:25:30

 〓 玻尿酸— —实现真正无害美容外科!!

艺星玻尿酸

  许多人都听说过玻尿酸这个神奇的东西,但是不知道它神奇在哪.,然而大多数人都只是知道打玻尿酸是美容,却不知它具体有什么用。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打玻尿酸有什么好处吧。

  据艺星美容医生介绍,玻尿酸是一种无创美容手段,无需动刀,美容创口,深得广大女性的青睐。

  上海艺星来说,玻尿酸的妙用,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一、玻尿酸— —美白嫩肤,锁水滋养 

玻尿酸锁水

  玻尿酸本就存在人体之中,是很好的保湿储水因子。一分子的玻尿酸甚至可以吸收500倍的水分,使细胞一直在水分充足的情况下活动。这种情况下,玻尿酸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改善皮肤干燥、暗黄等肤质不佳的问题。
 

  二、玻尿酸— —祛除皱纹,滋生胶原蛋白 

玻尿酸除皱

  胶原蛋白随着年龄,慢慢的流逝,导致皮肤失去支撑,形成褶皱,产生皱纹。而适量的玻尿酸,能够起到很好的填充作用,支撑、丰盈皮肤,有效地抚平皱纹(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泪沟等)。

玻尿酸除皱

  三、玻尿酸— —面部塑形,改善五官 

玻尿酸塑形部位

  玻尿酸可以作为一种填充材料,实现快速无害美容外科!将玻尿酸以填充剂的方式到皮肤凹陷处,填平凹陷部位,然后通过医生熟练的手法塑形,使线条更加柔美,呈现出流畅感、饱满感。常见的玻尿酸填充项目由玻尿酸丰唇、玻尿酸丰太阳穴、玻尿酸丰苹果肌等。

 ◆ 提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玻尿酸按分子量大小来划分,可以分为大、中、小分子玻尿酸,不同的玻尿酸,有不同的功效。一般来说,小分子玻尿酸用于肌肤补水,中分子玻尿酸用于去除皱纹,而大分子玻尿酸用于面部塑形。

艺星玻尿酸案例:

补水嫩肤

玻尿酸补水

逆龄除皱

玻尿酸除皱案例

隆鼻塑形

艺星玻尿酸隆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