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先天性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16 09:41:56
  小季是一个天生就患有上睑下垂的患者,小季从小就和别的小孩子看起来不一样,小伙伴们也因为他的外貌问题孤立他。等到小季长大了,因为这个问题找工作,约谈客户等一系列问题,也时不时困扰着他。因为外观问题以及因此产生的不自信因素给X先生的生活带来的不小的难题。小季决定做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外貌,于是就来到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与艺星医生沟通了自己的眼睛问题,医生知道了小季的想法后,医生就说: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常用的操作方法主要有:上睑提肌缩短、额肌瓣下移悬吊和联合筋膜鞘悬吊。
 
  手术前要经过下垂程度的测定和额肌肌力测定,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选择上睑提肌缩短术,该手术即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则需采取额肌瓣下移悬吊或联合筋膜鞘悬吊方法。
 
  额肌瓣下移悬吊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而联合筋膜鞘悬吊是将深部的提上睑肌肌肉引出来,代替提上睑肌功能,通过与联合筋膜鞘的动力结合恢复眼睛睁眼的功能。上睑下垂手术一般需过度矫正,术后睑裂不能完全闭合,应妥善保护,以防损伤角膜或发生暴露性角膜炎等并发症。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外观自然,疤痕隐藏不见。>>>>推荐阅读:《上海上睑下垂矫正要多少钱
 
  先天性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但对于上睑下垂矫正后注意事项也必须了解,手术只是一个方面,如果护理的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到手术结果。具体来说:
 
  1、严格遵守整形医院医师的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也很重要。
 
  2、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先天性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4、上睑下垂整形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