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4 15:46:45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一口整齐牙齿为美丽的笑容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相反,牙齿缺损的问题定会给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怎么办?做烤瓷牙修复吧!下面我们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十全十美的,但往往现实残酷,想要拥有一口整齐牙齿的美梦,却被牙齿缺损这一问题破坏了。不过不用担心,还有烤瓷牙在,能够满足你的梦想。
  什么是烤瓷牙?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的修复牙冠。从结构上分内冠和釉面瓷层,从质地上分为金属内冠、和全瓷内冠烤瓷。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
  1、牙齿缺失数量少,而且邻牙健康,无炎症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烤瓷牙修复。
  2、牙齿部分缺损的情况下,也能够进行烤瓷牙修复。
  3、牙齿颜色不理想的时候,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通过烤瓷牙就能恢复美观。
  说到烤瓷牙,很多人都会多多少少关注安全性的问题,所以,在这里,医师更推荐求美者选择艺星烤瓷牙!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

  牙齿修复的品质之选
  艺星烤瓷牙所用材料层次及强度都比较接近天然牙齿,加上有理想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个性化的修复方案,经精细的打磨、消毒,就能达到更美观、安全的烤瓷牙修复目的。非贵金属烤瓷牙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烤瓷牙?你拥有了一口整齐牙齿,笑容更美更灿烂了,这成就如今的颜值,自然离不开烤瓷牙的帮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