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6 19:05:17

  一双漂亮的大眼,不管每个细微动作都能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彩,然而并不是人人天生都能拥有的,不过,对于那些天生就拥有小眼睛的爱美者也不用感到伤心,如今,开眼角手术可以让你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那么,开眼角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开眼角手术是整形手术已经比较常见的手术了,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基本上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如果因为选择不当而出现后遗症,那一般就有以下这些情况。

  为什么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

  1、如果操作医生的手术经验不够,对眼部结构不是很熟悉,一不小心就可以会造成泪小管断裂等情况发生。

  2、有一些人开眼角后当时效果还算不错,但是在20天以后就会慢慢出现赘皮重现,遮盖眼角的情况发生,这也算是后遗症的一种。

  3、如果手术的切口没有设计好,产生了较大的拉力,牵拉了上眼皮,可能导致睁眼都有困难。推荐阅读:开外眼角后恢复要多久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