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祛眼袋手术怎么选择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4 18:22:52

  如果现在你的眼袋还不快快去除的话,那么你就已经与潮流分离了太久了,因为现在流行的卧蚕,

  看看电视上的美人,有哪个不是大眼或者自带卧蚕的,要想回归潮流,就要认清你是卧蚕还是眼袋!

  其实去除眼袋并不是很困难的事,只需要找到对的方法,那么你就能够成功祛除眼袋啊。

  所以祛眼袋手术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就简单看看吧!

【上海艺星祛眼袋,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

  祛眼袋手术怎么选择呢?医生介绍,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

  另外,因为工作压力长期睡眠不足,或者经常戴隐形眼镜,或是卸妆不够轻柔,都有可能引起眼袋。

  有些人年纪轻轻但眼袋却十分明显,便是遗传的原因。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工作学习的劳累,休息不够,睡眠不足,情绪不稳定及城市环境的污染,

  当然了除了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等造成眼袋的出现即加重,其实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消除眼袋:调整作息时间,保证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能不喝水就不喝;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眼袋堆积。

  但是效果见效很慢,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的,所以很多爱美者选择了快速祛眼袋的方法来去除眼袋,上海艺星去除眼袋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微创手术祛眼袋和冷敷热敷祛眼袋。

  第一种快速祛眼袋即微创手术祛眼袋,是永久性的彻底改善眼袋的情况,是不会复发的,有内路,外路和眶隔前置法等,手术后眼袋消除,没有任何痕迹,是非常安全的手术。微创去眼袋根据眼袋形成的病理学基础,取出部分多余的眶隔脂肪,缩紧眶隔膜增强其支持力,微创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的形式,具体的手术方法还要对不同的人群而定。超声法去眼袋是目前唯一的无创无痕去眼袋手术方法。其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时间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超声法去眼袋不会影响上班和工作,手术的感觉就像按摩一样,不会留下疤痕。

  第二种快速祛眼袋即冷敷:每晚冷热敷交替敷眼部:热敷10分钟后,用冷毛巾进行冷敷约1分钟,来帮助血管收缩;有条件的可以直接用冷热敷眼罩来敷。(如果用眼膜粉冷敷的话较好了,首次冷敷就用眼膜粉敷。)

  热敷:敷完眼膜粉后,使用温和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及促进眼膜粉成分的吸收,用许萌赠送的热敷眼罩插电,反复2-3次;温度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起皱。

  祛眼袋手术怎么选择呢?手术去眼袋无论是采用外入路法还是内入路法,都是不会留下痕迹的,求美者可以放心。外入路法手术去眼袋切口细小且位置隐蔽,愈合后无痕迹,内入路法手术去眼袋的切口位于下眼睫毛底下,在外观上是不会看到手术痕迹的。外入路法手术去眼袋比较适合年纪较大,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者。内入路法手术去眼袋适合皮肤弹性较好,无皱纹松弛,仅下睑有多余脂肪膨出者。专业依据眼袋类型进行设计,计算切口长度及弧度,手术创伤微小,切口隐蔽,术后自然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