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不割个双眼皮,这电视还不叫看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5 14:09:04

  大眼睛一直都是

  无数妹子日思夜想

  孜孜不倦在追求的!

双眼皮大眼睛

  你知道眼睛小是什么体验吗?

  看看下面这些痛楚

  你中招了吗??

  单眼皮小眼睛女孩的痛苦:

  1、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眼睛那么小,什么都看不到!

  2、睁着眼睛,也会被说打瞌睡

看电视睡着

  3、偶尔双眼皮,熬夜后就是一双一单!

  4、化眼妆好难!!好不容易画好眼妆,一睁眼全没了,美不过三秒……

  N、……

  上学的时候因为这个, 经常吃老师的粉笔头的你,还有没有记忆?小眼睛的世界果然很尴尬啊,谁不想拥有一双灵动大眼呢?毕竟一双好看的眼睛会哭、会笑、会说话…

  事实上,很多单眼皮的宝宝们都会选择做双眼皮,这并不是单纯地为了臭美哦,看看直戳心窝真相,你就瞬间懂了!

哪些情况能做双眼皮呢?

  1【肿眼泡】没睡醒,需要!

肿眼泡割双眼皮

  眼睛每天都是肿的,没有精神,天天被误以为是熬夜没睡好,既碍眼又拉低颜值!做了双眼皮,摆脱了那厚重的脂肪,眼睛变亮变有神了,小小的改变,竟然变化那么大。

  2【单眼皮】没美感,需要!

单眼皮割双眼皮效果

  单眼皮小眼睛,真的会拉低颜值,每天顶着单眼皮出门形如路人甲,做了双眼皮后,世界都明亮了大半,颜值24小时在线,走在街上回头率满满!

  3【上睑下垂】睁不开,需要!

上睑下垂

  眼睛不小,仍难以睁亮双眼,有人说眼皮下垂,用力睁开眼就好啦,动用额肌睁眼容易造成抬头纹,日渐增多,越来越深!进行上睑下垂矫正后,惺忪睡眼睁开了,颜值曾曾往上涨……

  仙女宝宝们,如果你也想摆脱同样的烦恼,想要一闪一闪的大眼睛,就赶快来【上海艺星整形】蜕变吧!

  艺星真人精彩案例:

双眼皮案例效果

  还在顶着个单眼皮吗?

  还在被人说眼睛小吗?

  选择艺星吧!双眼皮即刻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