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4 16:41:03

  美丽精致的双眼皮+迷人的大眼,这才是美眼的标准,可是,好看的大眼并不是人人天生都能得到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却因没有双眼皮而导致失去了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的机会,不过如今,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实现自己的“大眼梦”,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常用的双眼皮方法有哪些?

  韩式双眼皮:适合上眼皮没有严重松弛的人。

  切开双眼皮:适合任何类型的单眼皮,上眼皮松弛和眼睑臃肿的更适合。

  埋线双眼皮:上眼皮薄,且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人。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其实,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

  首先,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效果才能更加理想。

  其次,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保障良好的手术效果。再者,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工作一定要做好,才能避免出现不 良现象,影响效果。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双眼皮术后怎样护理?

  1、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 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 口。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 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术后如果出现出血、淤血或者血肿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 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 时复诊。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推荐阅读:做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好

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在这,上海艺星医师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庆来了,优惠多多,折扣多多,心动不,心动就不如行动起来哦!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