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晕漂红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0 15:59:27
  乳晕漂红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会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这虽然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的表现,但对于乳房的审美来说,却存在一定的影响。乳晕漂红就是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晕红润娇嫩。


  那么,乳晕漂红成功的关键什么什么呢?

  1、刺青乳晕漂红法的着色与皮肤的关系: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速度,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2、刺青乳晕漂红法的手术过程要严格遵守卫生标准: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和麻药,决不能重复使用,皮肤要严格消毒,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3、刺青乳晕漂红法的色的调配: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

  刺青乳晕漂红治疗后一般1-2个月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刺青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跟漂红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关系。>>>推荐阅读:激光乳晕漂红术效果好吗

  上海艺星整形坚持安全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