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漂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26 15:28:40

  漂唇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生活中,很多爱美者由于自身唇部美感不够理想都会选择漂唇术来进行改善,可是,还不少爱美者对于术后护理不是很了解,那么,漂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漂唇用于美化唇形,改善口唇过厚或过薄,唇红不完整,轮廓不清晰等情况。漂唇可以地改善唇部缺陷、调整唇形,令双唇时刻保持盈润娇艳,同时省去了每日化妆的时间与消费。一般的漂唇的步骤包括:唇型修整、唇形设计、漂色、染色等步骤。

漂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漂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 漂唇后会有结痂,让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去抠,避免疤痕的出现。

  2. 术后为了消肿,一天内可以做冷敷来消肿。

  3. 在医生的嘱咐下,消炎药3—4天。

  4. 脱痂后1个月内不能对唇部进行热敷。

  5. 吃饭后用棉签沾蒸馏水清洁唇部,然后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做三到四次。

  6. 脱痂一个月内颜色较浅,属于正常现象,一个月后会返出颜色。如果要进行补色,可以在2—3个月后去做。

  7. 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8. 保持唇部的清洁,不要用手触摸,也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推荐阅读:漂唇的优势有哪些

漂唇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