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漂唇效果大概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26 15:07:02

  那些还在为自身的唇色不佳而烦恼不已的爱美者们,如今,想要拥有一张美丽性感的嘴唇,漂唇术可以帮你实现,不仅可以改善的唇色不佳,还让你的魅力值有着大大的提升,那么,漂唇效果大概能保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漂唇效果大概能保持多久

  漂唇效果大概能保持多久?

  这个也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首先医院以及个人的实际情况就可以影响漂唇维持的时间长短,如果爱美选择了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的手术,那么医生的技术手法和材料的质量都是很有保障的,爱美者漂唇的维持时间也就久一点。当然,术后护理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大家想要维持的效果久一点,就要做好术后护理:

  1、漂唇手术后受术者一定要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饭后要用棉签占取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防止感染,漂唇后要每天进行三-四次。

  2、手术脱痂后,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及唇部化妆品。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 个月后会显现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再进行。

  3、漂唇后不能用手强行撕痂,让其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4、漂唇术后不能沾水,更不能用手去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术后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用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推荐阅读:做漂唇要选怎样的颜色

漂唇效果大概能保持多久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