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漂唇术看起来自然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9 16:54:05
  漂唇术看起来自然吗?漂唇术是现在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它的效果明显,让人的气质瞬间提升。那么,漂唇术会不会掉色溶解呢?效果会不会不自然呢?相信这是很多爱美者都好奇的问题,现在艺星医生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安全。现代漂唇技术发展迅速,漂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痛感。如果术后保护得当,也会避免红肿起泡的现象,一周后自然掉痂,呈现出自然的魅力和风采。

  有效。漂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消失。
 

  自然美丽。绣漂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漂唇过后轮廓清晰,色泽自然。

  上海艺星医生表示,其实漂唇也有风险的,这主要就取决于操作的技巧以及使用的色料的关系了,而且医生也告诉我们,漂唇会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在颜色的选择上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不宜跟风赶潮这样做了来的漂唇效果会受很大程度上的影响。

  选择正规,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小的机构在材料质量上不能得到,在设备卫生上没有得到的鉴定,因此让人的安全得不到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