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脱毛安全有效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3 08:38:49

生命力旺盛的体毛对于求美而言,简直就是破坏王,影响了心情不说,还降低了颜值与形象气质。

面对如此一件任重道远的脱毛事情,不少人尝试了刮、拔、蜜蜡等方法,

这些方法痛苦不堪,治标不治本,损伤皮肤,剔除的毛发越长越凶猛。

光子脱毛安全有效吗?

下文了解下吧。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光子脱毛安全有效吗?光子脱毛的原理:

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即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特定波长的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从而使毛囊凝固坏死,但不会损伤皮肤及汗腺。同时还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光子脱毛一个疗程需要4-6次反复治疗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光子脱毛通过光子产生的高热量破坏了毛囊的再生,不过,由于毛发本身具有旺盛的再生能力,而且一次手术很难覆盖所有的体毛,所以会让小部分毛囊成了“漏网之鱼”。

而毛发的生长过程需要三个时期,确定毛发需要破坏的部位,所以光子脱毛相间一个星期进行确定毛发需要破坏的部位,实施脱毛。

光子脱毛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更白、更光滑、更细嫩。

光子脱毛是一种创新性地使用热能的方法,大大提高了光热转化的效率,降低了所需总能量,保护了表皮。

光子脱毛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烧灼感,通常2-3个小时后就会消失。

个别患者在光子脱毛后会出现红肿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通常一周之后就会自动消肿。

光子脱毛安全有效吗?光子脱毛的最大优点就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因而脱毛求美可以放心使用光子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