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激光脱毛的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2 15:06:39
  上海激光脱毛的效果?冬季是比较适合进行激光脱毛手术的,冬季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为很多的女性解决了毛发给带来的困扰,如腋下的毛发、腿部毛发而引起的不美观问题等。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呢?这是所有的女性朋友最关心的问题。通过上海艺星美容医师的介绍一起了解一下。

 
上海激光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是很多爱美人士准备在做激光脱毛前最最关心的问题,因为体表的多余毛发会给外表美观带来很大的困扰,而一些常见的脱毛方法又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激光这种先进的治疗就成为了众人关心的焦点。
  激光脱毛的效果在目前来说是各种脱毛方法中最为理想的一种,这种方法是一种微创性的脱毛治疗,它是通过高科技冷光脱毛对皮肤实行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不损伤皮肤、汗腺,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同时收缩毛孔,美白皮肤。
  所以,这种方法是一种通过非侵入性的治疗手段对皮肤毛发进行去除的方法,尤其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的,所以适用的部位很多,可用于修眉、脱唇毛、脱手毛、脱腋毛、脱腿毛、比基尼部位、去络塞胡须、修发际线、脱胸毛和其他部位多余毛发等。
 
上海激光脱毛的效果
 
  在选择激光脱毛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很多的顾虑这是很正常的,并且也会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关心治疗的效果,还有就是对身体有没有什么伤害,这些都是人之常情。上海光子脱毛价格
  其实激光脱毛是一种利用激光的光热特性在破坏人体毛囊的同时但不伤害毛囊周围的正常组织的一种方便有效的技术。一般的来说,人体的毛发有三个生长的周期主要是成长期、过渡期、休止期。而这里我们讲的激光方法主要是对成长期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了什么激光脱毛需要多次进行,才可以将全部多余的体毛彻底清除。
  其实当毛发正处于成长的时期,毛囊还并没有完全的发育,而毛囊中又具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素。因此在使用脉冲式的激光照射时可以破坏黑色素从而达到了毛囊萎缩帮助女性达到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是行业里的佼佼者,在脱毛方面有着其他方式不可取代的优势,效果显着、见效快速、对皮肤伤害小,一次脱毛终身美丽,是爱美人士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