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冬天不脱毛,你还留着腿毛!当秋裤穿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5 13:54:38

  对我们女性来讲,腿毛长就是一种煎熬,恨不得把它撕地粉碎。现在是冬天了,大家都是长裤长裙的,腿毛一时半刻是不会暴露,但是不少妹子还是想尽快将它解决掉。那么,冬天去做激光脱腿毛合适吗?

腿部脱毛

  上海艺星脱毛医生解析,激光脱毛是不分季节的,什么季节都可以做。不过,现在这种天气做激光脱腿毛,可能会比夏天更为有利。

  1、冬天日晒强度没有那么强,阳光中的紫外线没有夏季那么强烈,而且经常是穿长裤子,能够有效抵挡住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避免术后遭日晒而导致的色素沉着。

  2、冬天气温低,不容易出汗,避免了汗液沾染皮肤而导致皮肤发炎等情况。而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出汗比较多,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导致汗斑的出现。

上海艺星激光脱腿毛效果对比图

  3、冬天去做激光脱腿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明年夏天就可以穿上短裤去潇洒了。据了解,脱毛并不是一次脱干净的,需要好几次的治疗。一般是2-6次。而且每次治疗要间隔一个月左右,如果这会脱毛,明年夏天之前,就能完成脱毛了,到时候就可以放心展现美腿了。

  如果是等到夏天才去做激光脱毛,那么你整个夏天就要把美腿包裹的严严实实了,以为脱毛后皮肤比较脆弱,不能遭受太过强烈的日晒。等到腿毛脱完了,估计又到了冬天了。

  也就是说,激光脱腿毛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而且冬天去做激光脱毛还好处多多。求美者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快速摆脱腿毛的困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