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脱腋毛选择什么方法比较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7 11:00:31
  相信许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自身的腋毛。一些美丽的礼服许多女性都会先剃掉腋毛再进行装扮,可是这种方法会让腋毛根变得更刺人,并不是理想的方式。那么,我们想要脱掉腋毛选择哪种方法比较好呢?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艺星美容医生的回答。
脱腋毛选择什么方法比较好
  其实,脱腋毛的方式很多,每种方法的原理各不一样,所以达到的效果也不尽相同。
 
  有相当一部分人是采用自己手动剃除的方式,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因为腋毛生长的速度比较快,需要剃除的频率也很高。也有一些人是采用拔除腋毛的方式来清理的,这种方式不但自身痛苦,还容易破坏毛囊,造成感染,会导致肌肤的抵抗力下降,引发炎症问题。也有人选择脱毛膏脱毛,它利用的是化学物质,可能会影响到健康,所以也不可取。
 
  建议大家选择激光脱毛术,因为它不但治标,更加治本。它从本质上去除了腋毛,长期有效,手术过程中,丝毫没有痛苦,效果明显,而且安全舒适,极为理想。>>>>>>>>推荐阅读:做了激光脱毛腋臭会减少
脱腋毛选择什么方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