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会不会伤害到皮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02 13:05:03
  很多人都很讨厌传统的脱毛方法,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不能起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时下冰点脱毛就是比较理想的永久脱毛方法,那么冰点脱毛会不会伤害到皮肤?下面,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将为大家来介绍。
冰点脱毛会不会伤害到皮肤
  艺星医生介绍:
 
  做冰点脱毛是一种安全性高、效果理想的脱毛方法,也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的,冰点脱毛的激光可以破坏毛囊的结构,使其失去活性,失去生长毛发的能力,实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这个过程中,冰点激光只会对毛囊内的黑色素产生作用,对正常的皮肤没有任何影响,对性强,选择性强,所以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的。
 
  冰点脱毛仪器采用了冷却降温系统,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因此在冰点脱毛的过程中皮肤不会有灼热感,相反皮肤还会倍感清凉舒适,不会伤害皮肤,所以如果想快速脱毛,做冰点脱毛就是最安全的方法。>>>>>>>推荐阅读:做冰点脱毛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冰点脱毛会不会伤害到皮肤
  艺星医生提示:
 
  艺星医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整形美容事业,开设有整形美容、美容外科美容、激光美容、生活美容、口腔美容等多项美容项目,可以全方位的为求美者塑造出最美的自己。而且求美者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与医生详细的沟通,并且提前预约治疗时间,享受我们的贵宾式服务,还有什么疑问吗,那就赶快点击我们的在线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