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晒太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5 15:56:11
  很多爱美人士都关注自己的外形,如果体毛过多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除,但是利用脱毛膏的话未必是好的选择。因为使用脱毛膏、脱毛蜡之后可能会是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大。体毛再次生长的更加浓密。
脱毛
 
  当然,做激光脱毛是您去除体毛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有的朋友会想知道,做完冰点激光脱毛之后要隔多久才能晒太阳,见阳光。对此,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刚刚做完激光脱毛的朋友,医生是不建议立马就去晒太阳的。因为冰点脱毛后皮肤的角质层会一并脱落,此时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如果外出晒太阳,会加重皮肤的敏感发红现象,同时还容易出现色素沉着问题。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在做完冰点脱毛后的半年内好避免晒太阳。出门的时候您可以涂抹防晒霜或打遮阳伞,避免阳光照射脱毛部位。脱毛后的一周不要用热水烫洗治疗部位,冲澡可以尽量用温水,不要用沐浴露或肥皂搓洗脱毛部位。>>>>>>推荐阅读:激光脱毛有什么不良反应
冰点脱毛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晒太阳
 
  除了术后不能晒太阳外,在做激光脱毛之前您也不应该让皮肤在阳光下暴晒,因为皮肤过度暴晒后,皮肤表面容易出现黑色素沉淀,这个时候做冰点脱毛的话,冰点激光很容易吸收黑色素,造成表皮的灼伤。
 
  通过上述文章的简介希望您对激光脱毛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于激光脱毛有任何问题需要了解,可以点击我们在线美容医生,我们将竭力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