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用什么方法脱毛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2 15:04:49
  谁不想拥有光洁无瑕、水嫩光滑的迷人肌肤,然而事与愿违,很多女性正在被腋窝、腿部等处的寸草丛生困扰着。脱毛,已是美女们的必修课,如何才能成功脱毛呢?艺星整形冰点脱毛,让你彻底脱毛,美丽一辈子。

  冰点脱毛适用部位
 
  错误脱毛会让你越脱越多?

  剃刀脱毛,角质增厚,肤色暗哑?

  使用剃刀脱毛,如刮毛方向不对或刮毛刀不够锋利,会与皮肤造成磨擦,造成角质积聚及增厚;此外,剃刀不能破坏毛囊,毛发仍会随生长周期而长出,频繁地定期以剃刀脱毛,只会进一步令肤色出现暗哑及不均,大大影响外观。

  拔毛器脱毛,是毛孔又粗又大?

  拔毛器由于动力强,给肌肤造成的痛楚也较大。体毛越接近根部越粗大,当毛发被大力地连根拔出时,即把未准备从毛孔生出来的毛发也一起拉出,毛孔自然会被其根部撑开,令毛孔变得粗大。
 
  频繁脱毛发展成毛囊炎?

  使用剃刀、钳子拔毛及蜜蜡脱毛时,可能有部份毛发仍留在毛孔内,断了一半或新长出来的毛端就会找不到出口,扎入毛囊,引起毛发倒生,日常清洁或护理不当,更会发展成毛囊炎。

  脱毛为什么效果都不能持久

  毛囊拥有生长周期,并可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生长期、过渡期及休止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传统的剃刀脱毛或钳子拔毛,只能暂时除去毛发,毛囊仍然存在;选用化学物质如脱毛膏,也只能溶解毛发结构,对毛囊不形成任何抑止作用。随着新陈代谢,毛发必定会再次长出,因此用这些方法去除毛发,只是治标不治本。


  艺星整形冰点脱毛让脱毛不再是烦恼

  艺星整形冰点脱毛采用低能量密度,全程冰点冷却,无任何副作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达毛囊最深处,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同时具备在快速无痛脱毛的同时细致毛孔、亮白肌肤的特点,这是以往任何一台脱毛设备都做不到的,同步解决了脱毛后毛孔粗大的问题。

  艺星整形冰点脱毛的四大优势

  1、私人订制脱毛方案分析每位顾客毛发生长周期,订制属于你一个人的脱毛方案。

  2、全程无痛冰爽体验蓝宝石冷却系统,舒适无痛,冰爽体验。

  3、永久脱毛杜绝烦恼特殊波长,直击毛囊根部,抑制毛发再生,真正做到永久脱毛。

  4、美肤嫩肌光彩照人特殊波长,直击毛囊根部,抑制毛发再生,真正做到永久脱毛。


  选择艺星整形冰点无痛脱毛

  做最闪亮的你

  其实,多数女人都是到了夏季要穿短裙、短袖时,才会意识到私密部位浓密汗毛在灼热阳光下将无处藏身,那时才会赶紧去脱毛。殊不知,现在脱毛正当时。何不趁着现在快快将这些阻挡美丽的汗毛“斩草除根”,让肌肤自信地沐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