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治疗疤痕需要做几次才有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7 17:32:55

  脸上有疤痕是每个爱美人士心中无法抹去的痛,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至关重要的,而对于疤痕,它的存在对面部美观形象的杀伤力是很大的,不过如今,对于这方面问题,激光祛疤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但是激光治疗疤痕需要做几次才有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治疗疤痕

  激光祛疤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作用原理,激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疤痕部位的真皮深层,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激发损伤部分的真皮组织进行修复,使真皮产生更多的胶原并重新排列,从而使肌肤恢复平整光滑,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激光治疗疤痕

  激光治疗疤痕需要做几次才有效?

  激光祛疤需要的次数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1、个人情况。激光祛疤的次数跟求美者的疤痕面积大小,疤痕种类有关,面积越大治疗的难度就越高,需要的疗程就越多。

  2、激光设备。采用不同的激光设备去除疤痕需要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先进的激光设备能够大大缩短治疗的次数,效率更高。

  3、医生技术。激光祛疤的效果更医生的技术也有很大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练操作激光设备,从而确保疗效,减少治疗的次数。推荐阅读:面部疤痕修复要多少钱

激光治疗疤痕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