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疤后还会有印记留下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6:34:24

  疤痕的存在,是每个人心中无法抹去的痛,特别是脸上有疤,不但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形象,也能让人的自信心受挫,因此,有不少爱美者为了除去疤痕这一皮肤缺陷,都想要通过激光治疗疤痕,可是又比较关心激光祛疤后还会有印记留下吗这个问题,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是通过激光刺激疤痕凹陷下去的部位,促进胶原质及弹力纤维的形成,从而使皮肤再生的方法。这种方式痛苦小,而且不会复发,对人体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是非常安全的疤痕修复方法。激光祛疤时,疤痕的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碎裂和崩解,而后使其自行消散,从而实现无瑕美肌。

激光祛疤后还会有印记留下吗

  激光祛疤后还会有印记留下吗?

  采用激光祛疤的方式是不会在治疗部位留下印记的,一般在激光治疗后局部会有结痂,等待几天就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会出现轻微的红斑或色素沉着,这是很正常的,过几天就会慢慢消失了。对疤痕比较深的,可能需要多几次的治疗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求美者好按照医生的建议隔一段时间治疗一次。

  激光祛疤无痛苦,安全性高,没有创伤,也没有不良反应。激光祛疤时,疤痕的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后使其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祛疤后是不会留下印记的,这点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推荐阅读:激光祛疤有哪些禁忌症

激光祛疤后还会有印记留下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