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6 11:08:50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就没有存在感,可是,残忍的现实,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爱美者由于意外受伤导致脸上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而疤痕的存在,是每个爱美者心中无法抹去的痛,因为它时刻提醒着爱美者自身皮肤缺陷,尽管尝试了各种祛疤方式,但是疤痕仍未祛除,而激光祛疤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技术,那么,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什么是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是一种非手术非介入式的祛疤方法,它是通过脉冲软镭射激光照射疤痕区域,调整疤痕局部病理组织的异常生物电现象,增进药物吸收,软化疤痕组织。同时只有瘢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组织不受任何影响,反而会帮助积蓄下胶原蛋白,促进疤痕的恢复并改善肌肤状态。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1、除疤效果明显,见效迅速,一般在一个疗程后立即就能看到改变。

  2、对较大的疤痕也起作用,能彻底根除疤痕。

  3、不会伤害皮肤,痛感少,不用动刀,副作用小甚至没有

  4、安全可靠精准,能通过控制激光的波长、能量,有对性地祛除疤痕。推荐阅读:激光祛疤后恢复需要多久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