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有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27 11:26:34

  脸上有疤,严重影响面部美感,因此。在生活中,很多爱美者都为此感到烦恼不已,尽管尝试各种方法,可是效果还是并无改善,不过,如今,想要甩掉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祛疤来进行改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激光祛疤治疗,那么,有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是通过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因为它只对受损的、变异的皮肤组织有作用,所以并不会伤害到正常的皮肤组织。

有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

  有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祛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祛疤痕。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激光祛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祛疤痕。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推荐阅读:激光祛疤要做几次才见效

有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