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真的能除痘印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6 17:09:02

  有一种痛苦叫做,青春已不再,痘印却还在!为了将痘印祛除,有很多爱美人士可花了不少心思,然而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了。而现如今,激光祛除痘印就很简单,但是还有部分爱美者会询问到激光真的能除痘印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痘印

  激光真的能除痘印吗?

  激光祛除痘印,是通过发射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穿透真皮层,在瞬间气化掉痘印的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纤维的增生,诱发组织修复、胶原重新排序等皮肤反应,在去除痘印、嫩肤的同时,还会破坏导致色斑的黑色素,使其随皮屑排出体外,一石多鸟,效果十分理想。

激光祛痘印

  那么,激光祛除痘印的优点体现在哪?

  1、安全扫射,治疗后无不良反应,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激光能有效解决色素沉着的问题,不会产生红肿、脱皮、易损伤皮肤等副作用。

  2、激光能量渗透到肌肤组织,破坏病变部位组织,并刺激新胶原蛋白增生,效果十分理想,让你轻松拥有如牛奶般滋润的肌肤。

  3、多种功效合为一体,祛疤、除皱、嫩肤同步进行,无须另项治疗,治疗3-5次后,全方位改善你的肤质,使皮肤更有色泽、弹性。

  4、激光只适用于人体任何部位的疤痕修复,而不会破会人体正常的组织,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推荐阅读:激光祛痘印后会有疤吗

激光祛痘印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