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痘印需要做几次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6 20:09:07

  每个人在青春时期一般都会长痘,但是有不少爱美者由于在处理痘痘时用的方式不对从而导致留下了难看的痘印,而对于痘印,困扰了好多人,不管尝试了多种祛痘印方法,然而最后还是并无效果,而现如今,想要让痘印不在破坏你美貌,激光祛痘印可以满足你,那么,激光祛痘印需要做几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痘印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能量可打通毛囊皮脂腺,疏通皮脂腺导管,消除痘痘炎症,同时促进细胞组织再生,修复皮肤凹坑,解决痤疮遗留的疤痕。通过激光修复,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将痘印部位的黑色素进行分解,让肌肤重现润泽透亮,有效除去痘印。

激光祛痘印要几次

  激光祛痘印需要做几次呢?

  激光祛痘印是需要一定疗程的,大概3~5次,每次间隔2~3个月。激光去痘印具体做几次跟以下因素也有关系:

  1、个人情况。每个人痘印严重程度,面积大小,颜色深浅都有所不同,需要的治疗次数就不一样。如果痘痘多、颜色深、面积大,那么需要的激光去痘印次数就会比较多。

  2、仪器设备。采用的激光仪器越先进,去痘印的效果越好,治疗次数也会相应的减少。目前点阵激光是比较好的去痘印仪器,创伤小、恢复快、效率高,可将疗程间隔时间缩短至7天。

  3、医生技术。选择专业的、经验丰富的、技术精湛医生进行激光去痘印的治疗,安全和效果会更有保障,治疗次数也会比较少。推荐阅读:激光祛痘印后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痘印要几次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