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11 14:26:55
  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 痘痘下去了,痘印还在,是很让人揪心的。上海艺星医疗称,为了大家在做激光祛痘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更好的效果,做好相关的注意事项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激光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

  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进行激光祛痘前一定要保持皮肤清洁,手术当日不可化妆及使用隔离霜、防晒霜等。激光祛痘时皮肤可能会被热敏感,因此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激光祛痘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不要使用含果酸、皂质的刺激性护肤品,以免刺激的皮肤,影响祛痘效果。

  激光祛痘后一定要十分注意防晒,避免阳光曝晒,出门必须使用防晒霜。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介绍,激光祛痘后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不可熬夜。饮食上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和高热量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禁烟酒。

  激光祛除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相信大家看了上述的介绍之后,应该对激光去痘印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指出,有次来看,术后的护理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给你带来帮助。>>激光去痘印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