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痘后该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4 16:48:52

  痘痘这一皮肤问题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对于痘痘,它不仅严重影响面部形象的美感,而且还影响了个人的自信心,因此,有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解决脸上痘痘的问题,都选择了做激光祛痘这种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但是激光祛痘后该如何护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痘后的护理

  激光祛痘,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照射在痘痘肌肤表面,它能够穿透至肌肤深层,消灭丙酸杆菌,清理毛孔内的黑头、白头等无用物质,加快油脂排出。同时,激光能量加热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不断增生,使得皮肤更加的紧致、细腻,毛孔收缩,抑制油脂分泌,防止痘痘再生。

激光祛痘后的护理

  激光祛痘后该如何护理?

  1、保持手术部位皮肤清洁。每天坚持清理脸部,保持干爽。注意:要用干净毛巾清洁脸部,尽量做好消毒除菌工作,防止毛巾上找有丙酸杆菌,一旦接触皮肤,容易造成痘痘再次复发。

  2、防晒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激光祛痘后皮肤还是比较脆弱,这时候更应该做好防晒工作,以免紫外线刺激黑色素生成,导致皮肤变黑、色斑等不良情况发生。

  3、短时间内慎用化妆品。爱美是女生的天性,这是大家都清楚的。然而术后皮肤会有一个自身修复的过程,化妆是要尽量避免的。劣质化妆品中的重金属、有害化学成分会损伤皮肤,影响皮肤修复进程。推荐阅读: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痘后的护理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