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去除痤疮需要几个疗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6 17:31:45

  现实生活中,不论是青春少男少女,还是成熟男士女士,都会有长痤疮的烦恼,而若是没有及时有效的处理这些烦人的痘痘,还会给整个面部带来严重的后果,幸好如今激光治疗痤疮的面世,让众多爱美人士得以摆脱痤疮。激光去除痤疮要几个疗程?这是不少求美者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师的介绍吧!

激光去除痤疮需要几个疗程

  激光去除痤疮要几个疗程?

  整形美容医师介绍说,激光去除痤疮是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能反应,保留部分皮肤不会受到影响,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痘痘,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达到安全治疗的目的,有效避免了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的愈合。

激光去除痤疮需要几个疗程

  激光去除痤疮要几个疗程?

  像素激光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换肤模式,其在全面部换肤、疤痕、痤疮性瘢痕、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光老化皮肤等方面的治疗效果显着,由于这项技术具有无创、操作方法简便、恢复时间短、效果显著的特点,在国外开展的十分广泛,被迅速窜红,成为微创美容的新宠。

  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对您的一翻讲解,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您可以在上海艺星的咨询界面提出您的疑问,我们的会给您一个详细的细心的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