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这样做竟然能祛痘又美颜…很方便,太管用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2 09:30:34

  痘痘是很多人都难以摆脱的噩梦!为了尽早治好痘痘,人们各种洗面奶都派上场了,然而效果并不是那么理想。于是有人质疑:用洗面奶祛痘真的有用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祛痘

  事实上,洗面奶的主要作用就是面部皮肤清洁而已,至于祛痘功效,并没有那么神奇。痘痘的形成,是由于皮肤内细菌滋生、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而洗面奶只能洗掉面部皮肤的油脂,并不能深入清理毛孔里的油脂以及细菌。

  尝试过洗面奶祛痘的人应该也有这样的感受,用洗面奶洗面以后,脸上暂时没有那么油腻了,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油脂又回来了!而且长时间使用,脸上的痘痘甚至会越来越多了。

  那么,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地治疗痘痘?

  小编推荐:彩光嫩肤技术

彩光嫩肤技术

  激光净肤仪器产生的特定波长彩光,能够有效地渗透皮肤深层,通过光热转化产生热能量,将导致痘痘的细菌杀死、疏通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从而从根本上预防痘痘再生。同时,彩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填充到肌肤组织中去,使得肌肤更加饱满,毛孔收缩。

  一般来说,经过数次的治疗后,脸上的痘痘会明显消失,而且皮肤会变得更加白皙细嫩了,毛孔也没有那么明显。  不过,如果想要体验彩光祛痘,建议求美者还是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这样才能确保祛痘的效果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