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30 15:59:03

  脸上有痘痘,让不少爱美者感到十分苦恼,不仅让自己的容颜遭到破坏,而且还影响了自信心,不过如今,想要祛除痘痘,已不再是梦,可以通过激光祛除痘痘,那么,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渗透深层肌肤,杀死形成痘痘的细菌、抑制油脂分泌过多,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不断生成,使肌肤更加细腻、毛孔缩小,从根本上抑制痘痘生成。

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

  那么,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

  1、激光祛痘快速方便。求美者为了祛痘而请假,可以在空闲时间过来。而且术后对皮肤刺激小,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激光祛痘效果显著。一般经过2-5次激光治疗,皮肤内的细菌会被清理干净,而且油脂分泌恢复,毛孔收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

  3、激光祛痘安全有效。用于治疗的激光,具有很强的对性,只对特定“目标”产生破坏作用,而不会波及正常的组织细胞,也不用担心热量灼伤皮肤的情况。

  4、激光祛痘没副作用。任何手术都会刺激皮肤,但是激光手术对皮肤刺激较小,而且每次治疗间隔4-6周,皮肤有足够的时间来修复,减轻手术对皮肤的损伤。

  5、激光祛痘不留痕迹。激光治疗技能使外皮受损皮肤结痂掉落,同时又能深层清理细菌、油污,刺激胶原蛋白不断生成,填补皮肤凹陷,使肌肤更加光滑白皙。所以,不会留下痘印、痘坑等。推荐阅读:激光祛痘费用贵不贵

激光祛痘的优势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