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3 16:56:51
  青春痘的生成和饮食是有脱不开的联络的,青春痘长在mm们的脸上非常的影响本身的颜值,很多人想通过激光祛痘来让自己摆脱青春痘的困扰。那么,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这是很多痘痘患者都想知道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上海艺星的医生是怎样讲解的。
痘痘

  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

  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医生介绍说,激光祛痘不仅很安全,没有任何痛苦,更重要的是它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感。用激光治疗青春痘的效果可以说是好的。主要是治疗后不需要其他的保养,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是受欢迎的一种祛痘方法。

  现在治疗青春痘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激光治疗青春痘就是不错的一种,该手术激光祛痘安全苦,效果很好。

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

  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首先看一下,激光祛痘的效果如何?

  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激光祛痘的原理:

  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推荐阅读:痤疮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祛痘原理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讲解以后,对“激光祛除痘痘会疼吗”就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希望以上讲解的内容,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医生提醒:激光祛痘的进行,一定要到正规的。这样才能对祛痘起到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