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激光治疗雀斑后几天能结痂掉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5 17:54:29

  脸上有雀斑,不管你的五官长得在精致好看,总会让人感到一种美中不足的遗憾,因为它的存在严重破坏面部形象的美感,而这对于每个爱美女性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为了解决雀斑的问题,有很多爱美女性都想要通过激光治疗雀斑,但是激光治疗雀斑后几天能结痂掉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治疗雀斑

  激光祛斑是一种治疗雀斑的理想选择,利用先进的激光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它能够穿透表皮,被皮下色素吸收,随后产生热能量,将色素爆破,使其变成虽小分子,然后随着人体代谢活动排出体外。

激光治疗雀斑

  激光治疗雀斑后几天能结痂掉落?

  激光治疗雀斑后,被打碎的色素、异常组织会随代谢排出皮肤,形成结痂。一般来说,结痂是在3-7天左右开始出现,在7-10天左右,便会自行脱落。不过具体的时间,要看求美者的肤质以及术后护理,如果求美者皮肤自我修复能力强,而且做好相关护理,结痂会很快就脱落了。

  在这段时间里,建议求美者要耐心等待,让结痂自行掉落,千万不能犯傻,自己用手去抠,这样很容易会影响祛斑效果,还很容易留下难看的疤痕。此外,求美者也要尽量避免过度日晒、少吃酱油等食物。推荐阅读:超皮秒激光治疗雀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治疗雀斑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