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晒斑 > 内容

激光祛晒斑后会复发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2 19:02:29

  白皙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所追求的,可是,有不少爱美者由于在夏天季节没有做好防晒护理导致留下晒斑,而晒斑的存在严重影响面部形象,所以,现如今,想要祛除晒斑,可以通过激光祛除晒斑,那么,激光祛晒斑后会复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晒斑后会复发吗

  激光如何祛晒斑?

  晒斑是可以祛除的,不过,很多市面上热销的祛斑产品都是治标不治本,很难去除晒斑,现在都采用新型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这是一种温和无痛,安有效的方法,你值得一试。

  激光祛晒斑:

  激光祛晒斑是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情况,采用智能化的激光祛斑仪,将适量的激光均匀的照射的皮肤,深入组织的光能刺激分解肌肤深层黑色素,并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达到祛斑的效果。

  激光祛斑的同时,还能通过对组织的刺激胶产生原蛋白,改善皮肤细纹,令你的肌肤白皙细腻,达到美白嫩肤的双重效果。

  激光祛晒斑后会复发吗?

  激光祛晒斑是一种有效的技术,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情况制定祛斑疗程,经过3~5次的激光祛斑之后,一般是不会复发,因为皮肤底层组织的黑色素被分解了,晒斑就明显淡化,消除了。

  不过,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护理,防晒是基本的,平时还要加强皮肤的补水,多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抑制晒斑的复发。推荐阅读:激光祛晒斑有什么优势

激光祛晒斑后会复发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