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晒斑 > 内容

去晒斑什么方法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01 13:50:41
  有些美眉的肌肤是比较敏感的,在长期的日光照射之后容易在脸上出现晒斑,然而脸部是每个女性最关注的部位,晒斑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外在形象,于是都想除晒斑而后快。那么无晒斑什么方法好呢?
晒斑
  艺星医生介绍说,激光晒斑是目前较受欢迎的去晒斑方式。激光去晒斑能受到广大女性亲睐是由其原理决定的,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优越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降低到最小程度。
 
  激光去晒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由于去斑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要在患部用小块皮肤做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继续大面积的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很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去晒斑什么方法好
  如果您有去除晒斑的困扰,可以选择上海艺星医院,我院由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精湛的医生亲自坐诊,设备精良,让您的美丽之路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