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进行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11 17:47:02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进行的?又是一年冬日时,露肉季节不远了。说到这,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美腿美手秀,却疏忽了还有耳,虽然耳不能够为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却能够为你的颜值增添亮点。殊不知当杯状耳是绝大多数爱美者怨恶之,那么杯状耳到底该如何治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艺星医师的介绍。
  而杯状耳是一种先天性耳畸形,主要是由于耳郭周缘的长度不足、紧缩,限制了耳郭上部结构的正常发育,造成不同程度的畸形,表现为耳郭上部的耳轮和耳舟向前下方卷曲,呈帘幕状垂落。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进行的?据艺星医师介绍,杯状耳治疗的原则是设法增加耳轮和耳舟的长度。有耳轮脚“V-Y”推进法、软骨放射状切开复位法、耳后皮瓣加软骨移植法、对侧复合耳郭组织游离移植法、外耳部分再遣法等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一般在6岁后实施。杯状耳可以通过杯状耳矫正术来改善,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方法。
  1、复合组织游离移植法;
  2、耳后皮瓣加软骨片移植法;
  3、耳后皮瓣加软骨片移植分期修复法;
  4、软骨脱套上移法。
  5、耳甲复合组织瓣上旋法。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进行的?艺星四大优势为您塑造美耳:
  1、杯状耳矫正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2、杯状耳矫正术后耳廓大小形态基本恢复正常,伤口愈合良好。
  3、杯状耳矫正治疗很简单,手术后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杯状耳要怎么矫正
  4、采用国际的医疗整形设备以及高标准的净化手术室。
  杯状耳矫正术怎么进行的?细节决定手术成败,细节成就精品整形,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用精湛的个性技术和深厚的美学功底打造极品女人。让所有的爱美人士重塑生活的自信,每一例手术都是一次美丽升级!成千上万的成功手术案例是你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