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招风耳有哪些矫正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8 15:59:24
  招风耳有哪些矫正方法?很多人也许对招风耳不是特别了解,也有的人似乎不是那么的重视。但是一些爱美者还是想通过整形来改变。招风耳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过度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常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的畸形。极其严重的,其耳轮缘亦不卷曲,整个耳廓无卷曲回旋部分,形成茶碟样结构。因此亦常将这种极严重形式的招风耳称为贝壳耳。
  不同的,对待招风耳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
  在我国,父母对于自己孩子的招风耳似乎不太介意,但是在欧美西方,招风耳就像兔唇畸形一样令父母担心着急,因为那里的人们通常把招风耳叫作 “兔耳”或是“飞机耳”,认为是一种很不雅观的耳朵。所以,耳部整形,在欧美西方非常的受欢迎。在欧美各国招风耳矫正手术十分盛行,他们把耳廓与头部的夹角超过30度或是耳环与头侧面的距离大于2.5厘米,甚至1.8厘米的耳朵与头侧面的距离大于2.5厘米,甚至1.8厘米的耳朵都看作是招风耳进行手术治疗。
  招风耳有哪些矫正方法?我们则通常对耳廓颅侧壁角度在80度以上的招风耳朵较为重视,认为有施行手术的必要。但遇到单侧性的招风耳,为了使两耳对称或对成人招风耳,为满足求美者的要求,可以降低标准为其施行整形手术。
  招风耳的整形手术自1845年由戴巴芬奇医生开创以来,经过无数的医生创新和改造,现在已十分成熟,手术方法也很多,但总的手术原理不外乎于:
  ①切除耳后多余的皮肤;做招风耳矫正会影响听力吗
  ②将异常横向耸立的耳廓软骨弯曲,重新组建正常的耳廓形状;
  ③缝合耳后皮肤,加压包扎。术后三天换一次敷料,第七天可拆线。
  招风耳有哪些矫正方法?以上就是对招风耳的一些介绍了,招风耳的矫正手术只要方法正确,一般效果良好。当然,您也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才会有所保障。上海艺星,一直秉承“你就是明星”的主张,相信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