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隐耳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11 17:58:41
  隐耳是什么?耳朵对于我们的五官还是至关重要的,隐耳无耳后沟,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观美,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造成无法带眼镜,沐浴时水还易流入外耳道内。上海艺星医师建议这类患者应及早治疗。那么到底隐耳是什么?它有哪些特征呢?我们今天就来仔细的了解一遍。
隐耳是什么
  隐耳是什么?据上海艺星医师介绍说,隐耳又称袋状耳是较少见的先天性耳畸形,特点为除耳垂正常外耳前皮肤与颅侧皮肤连成一片,耳廓软骨结构基本正常但被埋在皮肤内不能正常突出,颅耳沟消逝,提起或压迫时可出现正常耳廓外形,放松后又缩回,有时有对耳轮上脚成角畸形和耳轮软骨折叠。
  艺星隐耳整形手术方法:
  1、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
  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2、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患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
  艺星耳部整形优势:
  艺星耳部畸形修复由具有20年以上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整形医师亲自操作,手术采用最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最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隐耳整形效果好不好呢
  艺星都以“美学、和谐”为基准,为您提供最佳的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拥有国内外专业医师主诊,并有强大的顾问团做支撑,雄厚的技术实力做保障,让您安全、健康的实现美丽梦想。
  隐耳是什么?通过以上艺星医师的介绍,相信你对隐耳已经了解清楚,如果你还在为隐耳而烦恼,那么赶紧行动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耳部整形相关问题,可以点击,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1-1992。建议爱美者先到艺星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个详细的诊断,然后再让医师为你制定一个的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