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朵畸形如何矫正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4 10:55:48
  耳朵畸形如何矫正?耳朵是佩戴饰物的重要部位,耳朵是面部非常低调的五官,有时候会被头发掩盖,可尽管如此,若是耳部畸形依然会对面部美观乃至耳部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很多爱美的女性由于耳部畸形不敢佩戴耳环耳饰,苦恼不已,纷纷想选择畸耳矫正进行改善。那现在耳部畸形能矫正吗?用什么方法矫正好呢?耳朵畸形如何矫正?下面就跟着上海艺星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耳朵畸形如何矫正
  耳朵畸形如何矫正?上海艺星耳部整形医生表示,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的临床特征涉及的部位主要是耳廓、外耳道和中耳,内耳往往不受累。按照畸形程度,临床上常用的分型为三型:
  Ⅰ度:耳廓的大小、形态发生变化,但耳廓重要的表面标志结构存在,外耳道狭窄,严重时外耳道出现闭锁;
  Ⅱ度:非常典型,只存在呈垂直方位的耳轮,呈腊肠状,外耳道闭锁;
  Ⅲ度:只存留皮肤、软骨构成的团块,严重者出现无耳。
  想要矫正耳部畸形,大家可以选择上海艺星的移植自体肋软骨进行雕塑,重建外耳轮廓的各个解剖结构以形成耳支架,然后再对残耳的皮肤进行合理的转位、覆盖,既解决了皮肤供体量小,容易坏死的困难,同时也使一期耳垂转位就获得成功,缩短了手术的周期,再造的耳朵不仅形态逼真、轮廓清晰,而且有血供、有感觉,还可以随着年龄生长承受睡觉时的正常压迫。耳垂畸形修复有什么方法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耳朵畸形如何矫正?看完上面的内容,你应该有了自己的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上海艺星整形,是你美丽的不二选择,祝愿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