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激光祛眼部皱纹有效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3 15:07:36

  上海激光祛眼部皱纹有效吗?皱纹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的一大宿敌,到了一定的年龄,很多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这就会让很多感到烦恼,很多人都会想着通过什么方式能实现这种美丽呢?那么上海激光祛眼部皱纹有效吗?一起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上海激光祛眼部皱纹有效吗?

  激光祛除眼部皱纹通过电脑精准控制,发出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准确控制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记过长时间的验证,激光用于除皱的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

  上海激光祛眼部皱纹有效吗

  术后效果

  1、 激光眼部除皱一般不会让人感觉到不舒适,不需要麻醉,治疗时间大约是约20~30分钟,有稍稍的灼热感,不要担心,也不需要特别的护理,过段时间久自行消失了。

  2、效果稳定。5次为一个疗程,每次间隔1个月左右,除皱效果可以保持2年左右。

  3、激光除皱安全。对皮肤一般没有损伤,安全有效。

  激光去除眼部皱纹的方法是比较安全的,对皮肤以及神经血管也一般不会有危害,因此受到了比较多人的青睐。但大家在进行激光祛皱的时候还是要找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无论什么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而正规专业的医院和资质深厚的医生能够将手术的风险降到较低,因此建议广大求美者,术前一定要多咨询比较,了解清楚后再做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点击,上海艺星的在线美丽顾问将详细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