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9 13:04:05
  做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美丽是我们都喜欢的,精致的面孔也是我们对她人的一种尊重。但是时间总会流逝,我们会渐渐衰老,脸部也开始有了皱纹。这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十分担心的,我们都知道手术除皱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那么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就成了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家下来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吧。
 
  做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对于效果而言,一般来讲,除皱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
  当然,除皱后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除皱手术效果差,除皱术后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上海艺星手术除皱
  除此以外,术後自我保养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术后觉得万事大吉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
  皮肤的保养,不单纯是指皮肤护理,它应包括情绪与心境,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人,只要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就能延缓皱纹复发,从而减少除皱手术次数。
  做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听了医师的讲解,您是不是对“做手术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有了深刻的了解,医师提示做手术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达到预期的效果。上海艺星,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去安全无忧的美丽。美丽的女人更自信,来艺星,找回你的青春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