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手术除皱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2 16:22:20
  青春是我们最美的年华,但是不是永久的,岁月逝去,我们的面部最容易长出皱纹,这可爱美女人们惊慌不已。当然,也不用泰国担心,因为现在的手术除皱是大受欢迎的,那么,做手术除皱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跟艺星整形医师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的面纱吧!
 

 
  手术除皱,俗称拉皮手术,上海除皱医院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面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颈部松垂皮盾和消除双下巴。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颈部的皮肤拉紧,并去除多余皮肤,使皱纹展平、隐蔽。手术切口不留瘢痕,术后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变得比之前年轻,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满足。
 
  手术除皱具有的优势:
 
  1、手术创伤小:
 
  手术的切口更加微创,一般面部提拉皮手术的的切口都位于发髻线内,做完面部提升除皱手术而几乎没有什么疤痕。
 
  2、手术效果自然:
 
  面部提升手术能够自然的提升面部轮廓,这主要是因为将面部肌肤组织的韧带提紧之后就能够让整个面部皮肤往上提,同时还能够避免因为表皮过紧而导致其他组织松弛而导致的面具脸特征,这样的话不但能够避免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同时还能够保证面部表情自然。
 
  3、手术面积小: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采用专业的机器进行手术,可以直接准确的找到韧带,借助内窥镜的操作,可以让整形医生在直视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操作,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损伤到面部神经,避免出现手术伤害。推荐阅读:上海除皱手术
 
  以上就是对“手术除皱”的相关介绍了,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当然,同时还要提醒您要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医院才行啊,要对自己的美丽负责哦。上海艺星整形,Yestar艺星整形进驻中国,为广大中国求美人士带来高端医美服务,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启Yestar艺星整形中国腾飞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