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1 16:35:36
  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女性背部脂肪过多会给人一种健壮感,就像男性般壮,是许多人对背部宽厚、脂肪多的人群的形容,让女性本身的柔和彻底丧失,而这也让不少求美者感觉尴尬和难堪。背部吸脂可以迅速有效的减少背部脂肪,让女汉子变身柔美小女人。那么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呢?下面就看看上海艺星整形的相关介绍吧。
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
  背部吸脂属于有创整形,一般术后5天左右是不能洗澡的,如果需要清理身体可以用拧干的毛巾避开伤口简单擦拭一下身体。擦拭身体最不要由受术者自己进行,以免造成伤口再次裂开。
  背部的脂肪细胞比身体其它部位的紧实致密,而且含很多纤维成分。背部也需要有美丽的身体曲线,所以可以在充分考虑自身的情况后进行吸脂减肥手术。背部吸脂术大多在全身麻醉或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的1—2天手术部位会有些痛感。
  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背部吸脂之后除了五天左右不能洗澡外,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背部吸脂术后为了让皮肤和脂肪恢复的更为平整紧致,需要24小时穿弹力塑身衣。弹力塑身衣需要穿着半年左右,具体时间需要看受术者的回复情况。
  2、背部吸脂手术后较好减少抽烟、喝酒,不要吃海鲜、鹅肉等发物。
  3、手术后为了更好地恢复,较好不要轮服用药物,如果需要服用什么药物,较好拿给医生看过后再吃。以免影响伤口的恢复。上海背部吸脂手术
  4、背部吸脂术后一周不能进行剧烈运动,较好能卧床休息。如果从事体力劳动的人较好能够休息两到三周,从事文职工作的人也较好要休息一周之后在工作。
  做背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洗澡?以上就是艺星医师的相关介绍了,想必你也有了自己的一定了解了吧。还有就是上海艺星医师爱美者们提醒:为了您的美丽与健康,背部吸脂请在正规医院进行。也祝愿您生活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