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4 17:41:32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一个女性想要吸引更多人的注意,仅仅只要美丽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具有S身形也很重要,若是你有游泳圈、啤酒肚,那你就要想办法减肥了。艺星医师介绍,挑选腹部吸脂术能够疾速帮你处理腹部上的肥肉,让你轻松拥有“水蛇腰”,曲线纵情展示。为了能够恢复的更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同样不能忽视,那么,腹部吸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的介绍吧。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艺星医师表示,腹部吸脂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艺星医师介绍,腹部吸脂术后护理工作包括以下几点:
  1、腹部吸脂术后可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2、腹部吸脂术后不要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防止感染。
  3、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后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
  4、腹部吸脂减肥术后须经常推拿患部,可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
  5、腹部吸脂减肥术后要穿至少3个月的弹力紧身衣或弹性绷带,以减少术后血肿。
  6、腹部吸脂术后切忌暴饮暴食,正确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护理工作。
  腹部吸脂术后该注意什么?艺星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打造独具个性的美”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强大的国际医师团队为支撑,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