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1 16:42:03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粗粗的萝卜腿看起来十分不美观,是很多爱美者心里痛,加上小腿部位的脂肪又是十分难减掉的。小腿的后侧有活动和感觉神经,所在位置也不深。有些人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于外侧较多,外观上就像罗圈腿一样。如今很多的爱美者会选择吸脂来瘦腿,那么走小腿吸脂瘦腿到底如何呢?下面就跟着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来了解看看吧。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
  艺星整形医师介绍,爱美者进行腿部吸脂后,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一般来说,术后需要休息2~3天,如果在做完吸脂后腿上会出现肿胀、淤青等现象,也无需担心,这种情况在2~3周之内会消失。所以不建议在短期内进行剧烈运动。如果想跑步的话,很好在腿部吸脂后3个月后再进行,这样不会影响腿部吸脂的效果。
  医师指出,进行小腿吸脂减肥时,首先必需考虑这个人的腿型,看她腿型适宜抽吸脂肪的量。小腿吸脂减肥要进行的部位分布与其他部位很不一样。因此要把小腿修饰的更美,就要求医生要有丰富的小腿吸脂减肥阅历和极高的手术技巧。小腿吸脂减肥是膝盖的后侧做小切口进行,小腿吸脂减肥术后需求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无益于尽快恢复。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在做完腿部吸脂后,很多人以为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术后的护理不仅影响着恢复期的长短,对吸脂的效果也至关重要。做吸脂瘦腿有什么优势
  小腿吸脂的注意事项:
  1、初期请记住下列阶段:小腿部吸脂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因为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小腿部吸脂的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2、小腿部吸脂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很晚三周消除;加上完善的按摩服务。并且要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
  做小腿吸脂后恢复要多久?以上就是艺星医师的相关介绍了,想必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小腿吸脂减肥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如果能同时进行肌肉退缩术,就更加需要关注腿部吸脂的注意事项,这样小腿部吸脂减肥能得到更好的效果。最后呢,上海艺星也祝愿您能够早日获得纤纤细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