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1 16:40:36
  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不少的女性由于手臂上的赘肉而十分的苦恼,两条肉肉的胳膊,实在是让不少的爱美之士头疼。手臂肥胖不仅影响身材线条的美观,而且还会导致穿衣麻烦在各大上海整形医院,手臂吸脂以安全、有效的优势,受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的青睐。那么,不少爱美者也在质疑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是怎么介绍的吧。
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
  上臂部的脂肪细胞大多堆积在手臂的内侧还有后侧,过于肥胖的肩臂部脂肪细胞甚至可以一直延续到肘关节这个部位,而且上臂部的后侧距离血管神经等都很近。手臂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主要是在腋窝的里面开一个非常小的切口,然后将上臂部后侧以及肩部的脂肪细胞吸出,解决胳膊粗的问题。
  现代吸脂术具备先进的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采用数字信号,精确定位多余脂肪,环形吸脂能力更强,可去除更多脂肪量,并且能准确塑形。再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进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减轻术后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手臂吸脂减肥特点:
  1,安全性:具备尖真个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吸脂不伤身;
  2,外观更美:减肥的同时,还能激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做手臂吸脂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3,时间更短:手臂吸脂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4,感觉更舒适:手臂吸脂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无痛感;
  5,吸脂更强:手臂吸脂聚能吸脂能力更强,可更多去除30%的脂肪量,并且正确塑形;
  6,精确性: 手臂吸脂采纳数字信号,精确定位面部、腰、腹、臂及大小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
  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艺星医师的全部介绍了,相信你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如果你还有其他的疑问,也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进行咨询哦。上海艺星整形,也是一直都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去安全无忧的美丽心愿。来艺星,实现的好身材不是幻想了,要瘦就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