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30 16:09:03
  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现在的人都知道爱美了,虽说自古就追求美的人不再少数,而我们也是欣赏美,都希望自己能做更好的自己,而年龄的增长,总会开始衰老,尤其眼部脂肪,过度很难看的,整形有选择吸脂的方式,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呢?下面有请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为我们介绍。
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
  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眼部吸脂的优势:
  1、眼部吸脂术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2、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3、采用DREAM手术法:研究出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4、眼部吸脂术有宽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
  手术特点:
  1、多效化:眼袋吸脂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无痕化:眼袋吸脂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化:一是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眼袋吸脂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二是眼袋吸脂手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的效果。
  做眼部吸脂的优势是什么?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一家韩式技术的专业的整形医院,技术更安全可靠,同时还拥有着很多其他的先进手术,关于艺星其他整形的更多信息,你进行深入的认识了解。艺星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