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做眼部吸脂的安全性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15 16:53:16
  眼睛是我们很脆弱的一个部位,在日常的护理中我们也是格外是小心。虽然看上去眼部的脂肪含量很少,但其实眼部脂肪一多,就会出现眼袋等问题,眼部吸脂是一种新的美丽项目,通过吸出眼部多余脂肪,解决自己的眼袋、肿泡眼等问题。那眼部吸脂的安全性?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上海做眼部吸脂的安全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
 
  由于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细胞的体积的大小可以不断变化,当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后就会发胖。吸脂塑形医生指出,由于传统的吸脂技术只能改变脂肪细胞的体积而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因而术后易反弹。
 
  眼部吸脂手术是通过将吸脂深入到眼部的脂肪层并通过负压真空技术,来吸出眼部多余的脂肪的。而对“眼部吸脂安全吗”这一问题,其实也要从眼部吸脂的原理来看的。
 
  眼部吸脂的安全性:
 
  眼部吸脂手术其实跟其它部位的吸脂手术是一样的,将吸脂深入到我们眼部的脂肪层采用负压真空手术,来将我们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心脏病患者,眼部有急性感染者,瘢痕体质者,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长期服用抗凝药物及凝血机制障碍者都不适合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因此,这类患者在治疗时一定要加倍注意,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危害。推荐阅读:眼部吸脂手术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保障眼部吸脂的效果,爱美者对于医院的选择还是要慎之又慎的,只有专业的医院才能给予爱美者以眼部吸脂效果及安全性的双重保障。
 
  看完以上内容,您也一定对眼部吸脂的安全性有了自己的理解,我们也随时欢迎您的咨询。艺星整形,始终坚守“让求美者安全无忧地变美”的品牌使命,保证塑美高端安全品质,是安全塑美典范,也为您的美丽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