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3 16:07:43

  上海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尤其觉得鼻孔过大,想要进行改善,那么对于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来告诉大家。

上海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医生介绍鼻孔缩小可以显著地改变鼻孔形状或大小,是鼻孔的大小和形状与面部协调美观。关于鼻孔缩小的手术方法,是需要根据您自己的鼻型做一个合理的改善,才能有一个良好的手术效果。  鼻部整形可能存在的风险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鼻翼软骨,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鼻孔缩小术后可见瘢痕长度越7-8毫米,一般术后4周痕迹不明显。

  3、鼻孔过度暴露:可使用耳软骨复合移植修正。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

  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改善鼻头区美学指标。

  上海缩小鼻孔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医生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医生表示想要改善鼻型,选择可靠的医院才是关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是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是您塑美的不二之选。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