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歪鼻要怎么矫正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0-20 16:32:43
  人的五官之中,面部的协调都要靠鼻子了,鼻子作为颜面之王,当然地位不言而喻了,对于一个人的外貌和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但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生活中有些人却有着歪鼻的烦恼,那么就需要通过歪鼻整形手术来矫正。下面就让医生为你介绍一下歪鼻矫正的手术处理方法。
 
歪鼻要怎么矫正
 
  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1、骨锥处理: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再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歪鼻整形满意后,即可缝合切口。术后于双侧鼻腔内作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于正中位,外鼻固定加压即可。
 
  2、软骨锥处理:将鼻软内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广泛分离后,即可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再将较宽一侧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软骨膜瓣与鼻中隔软骨分离直至鼻底,切断鼻中隔软内前缘及其与筛骨垂直板和梨骨的连拉,使中隔软骨呈半游离状态。必要时可在中隔软骨上作减张切口,使中隔可以完全推移到正中位。
 
  3、切口选择:歪鼻矫正的切口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方法,各有其优点。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 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体。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临床上多采用鼻内切口。推荐阅读:上海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以上就是对歪鼻矫正的几种方法介绍了,爱美的你是不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心动不防大胆心动吧。艺星整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Yestar艺星整形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in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