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鼻翼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4 17:48:09
  做鼻翼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不管是男女,鼻子的美观性可是对面部影响很大的部位,好看的鼻子让人看着更加美丽,鼻翼肥大不仅会给人一种不洁净的感觉,而且对自身形象、气质也不太好,想要有效的对鼻子进行改善,选择做鼻翼缩小手术现在非常流行。
做鼻翼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
  医师介绍,鼻翼缩小术的方法是祛除部分鼻翼组织,再进行缝合,从而缩小鼻翼。有些人是由于鼻翼软骨发育不良,造成鼻孔过大的错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耳软骨垫鼻尖来解决。如果同时存在鼻翼太宽、鼻尖太低情况,同时做鼻翼缩小和鼻尖抬高术,可让鼻头部分更玲珑秀气。
  做鼻翼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
  上海艺星医师表示说,做鼻翼缩小手术之后是不会反弹的,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把求美者的皮肤和软骨组织进行分离后,对求美者多出来的软骨施行手术切除,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然后缝合手术切口,就能有效的完成施行做鼻翼缩小手术。以手术的方式真实的切除掉多余的软骨组织,因而收窄之后的鼻翼是不会出现反弹的。
  其次有的爱美者之所以施行做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反弹,是因为我们的求美者鼻头的软骨发育肥大,在鼻头软骨组织肥厚的情况下,有的爱美者在实际操作的过程当中只是将肥大的软骨组织收紧,而不是手术将其去除,所以会出现反弹,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在鼻翼缩小手术之后,我们的求美者没有注意好术后护理、没有处理好切口痕迹,而导致的鼻头部位的软骨组织增生。所以看上起会像反弹一样。
  做鼻翼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最后如果我们的求美者想要施行做鼻翼缩小手术,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这样医师医生能够精细定制施行做鼻翼缩小,保障鼻翼收窄术后的精致美鼻而不会出现副作用、反弹现象等。鼻型也能自然美观、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