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24 17:46:25
  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鼻子美丑关系着一个人整个面部的美丑,好看的人鼻子的美观也不会太差的,尤其是高挺的美鼻。鼻翼太大在美学上既无美感也不符合黄金比例,生活上也容易受到调侃。鼻翼缩小术能够打造小巧的鼻子,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的详细介绍。
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医师介绍,这种手术的形式,也是大多人都会选择的,鼻翼缩小术的方法是,把该祛除部分的鼻翼组织,再进行缝合,从而缩小鼻翼。有些人是由于鼻翼软骨发育不良,造成鼻孔过大的错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耳软骨垫鼻尖来解决。如果同时存在鼻翼太宽、鼻尖太低情况,同时做鼻翼缩小和鼻尖抬高术,可让鼻头部分更玲珑秀气。
 
  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医师指出,这样还要看着患者的自身问题,结合起来,鼻翼缩小术需要对每个人具体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鼻翼缩小术可分为外切和内切两种手术方法,对于鼻翼肥厚,鼻孔比较大的人来说,往往同时采取两种手术方法,术前较短时间内在鼻翼缘连接面部的皮肤处,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疤痕会逐渐消失。
 
  对于鼻翼较宽,但鼻孔不是很大的人来说,可以单独采取内切法缩小鼻翼,鼻翼软骨对缝,内切鼻翼缩小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不影响鼻子美观。非凡鼻翼缩小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全程在无菌恒压环境下操作,从鼻内做入口,精细到毫米,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效果真实自然,手感柔软逼真。
 
  上海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艺星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强大的国际医师团队为支撑,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